close

 

今天自已騎車去八里    海岸的風景還不錯   看了整個都舒暢了起來   

本來只是想要到濱海公路去看看海景的      結果就這樣子一直騎下去!

 

到了八里也好像沒什麼     安全帽都把我的頭髮壓扁了    所以就沒下去逛逛    繞了一下又騎回來了

就這樣子   過了一個下午    下次一定要下去海邊玩一下水啦!

 

 

IMG_1876.JPG IMG_1881.JPG IMG_1885.JPG IMG_1888.JPG IMG_1889.JPG IMG_1902.JPG IMG_1913.JPG IMG_1916.JPG IMG_1920.JPG  

 

回來的路上   在桃園永安路轉國際路的時候   

 

某人:      先生   騎很快哦!  

我:        沒有啦!     囧...

某人:      而且你沒有兩段式   

我:       蛤   可是紅綠燈上不是有綠燈左轉號誌嗎?

某人:      有駕照嗎?   我看一下

我:        哦   好   有呀!   等一下哦  

 

 

某人:      哇     鹿谷   好地方!     來桃園幹嘛?

我   :      還不錯    嘻嘻   !   來工作的!

某人:       南投那麼好   幹嘛來桃園     ?    

我:         吱吱嗚嗚(講不出個所以然來)

某人:      南投 空氣好   車子又少    又安靜    來桃園   人那麼多  車子又多   然後今天又會被人家開單   幹嘛來?

我:        吼  !   不要啦!    

某人:      家裡種茶嗎?   

我:       是啊!

某人:     聽說 那邊山上的茶都被  大陸那邊的人 包走了吼?

我 :       大陸?   還好啦    !   有人在買這樣子而已    沒有全部包走啦!

某人:      公司在做什麼的?    

我:        造紙用的毛毯

某人:     那不就是紡織類的?    

我 :       恩 ......(猛點頭)

某人:     長籤短籤?   

我:        短的   ....

某人:      好啦!    放你走   這次先不開!

我:         (睜大眼睛)   蛤...     哦  好好好  謝謝謝謝    

          bye!   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en9o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